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7/24 看排日記:如果我是吉米





今天排練的段落是 如果我是吉米

演員們拿著劇本順台詞
這裡有好多人想要變成Jimi
這裡有好多令人頭暈目眩的願望

陳吉米 朱吉米 嘪吉米 邱吉米
先改名再改運,算命師總這麼說。

願望越來越多
慾望越堆越高 越堆越高

他們透過模仿Jimi達到某種認同---
讓別人認同自己 或是自己認同自己

這讓我想到整型廣告 
安潔莉納裘莉的豐唇 或是宋慧喬的大眼睛
把自己變成別人 透過當別人的影子來確定自己存在的價值

我其實沒那麼想在舞台上做愛。
我其實沒那麼想把吉他砸碎。
我其實沒那麼想抵抗資本主義的罪惡。
我們只是想要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!

在最後大家承認自己並不想做那些吉米曾做過的瘋狂之事
大家只是想藉由模仿那些名人,讓自己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
好沮喪喔!!! L






----Ru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